close

食滋鑑素食特輯『三民市場做風颱小菜媳婦的全素食台東米壽司』

今天下午我們要拜拜,一樣到我最愛的三民小菜買熟食。

阿姨說她媳婦在旁邊賣壽司。外加上有網友留言有人說隔壁壽司很好吃。所以我今天特別買來吃看看。

之前每次路過都有看到他有賣養生飲品。但因為本人很怪胎~通常寫養生的店家我很少想買ㄟ~哈哈

壽司真的很好吃ㄟ~當時我吃就發現不是肉鬆,是素肉鬆。

米的口感跟味道一級棒,現場就吃了半盒。

大姊說他們嚴選台東米,而且也是挑選好吃的素肉鬆。

一盒60~真的吃得很飽~

我比較注意的是海苔粉~ 大姊說這是日本進口的海苔粉。

不吃素食的我都覺得這壽司超級好吃~

撲克臉吃了也說讚!

這家壽司跟三民小菜是一家人~大家可以買小菜順便光顧壽司唷~已經在地耕耘20多年的當地好評小攤~如果來彰化旅遊一定要來體驗彰化的菜市場~真的很大~很好逛~很好買~~

ps芋頭西米露超多人買的~我在現場看真的生意很好~太晚來很多都賣完囉! 禮拜一休息

 

 

 

 

100.jpg

101.jpg

102.jpg

 

 

 

arrow
arrow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