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jpg

201.jpg

202.jpg

素食特輯『神秘迷宮社區~驚艷我的豆腐腦自助餐~建和街自助餐』

看過我素食特輯的素友們,一定知道我說的神祕迷宮社區素食一條街~建和街。

今天我終於去吃建和街素食自助餐了。

我大概10點左右到,菜色剛全上,感覺菜色不多,但是每一樣我都很想吃。

看到一盤神似碗粿的菜餚。

大姊說這不是碗粿~是“豆腐腦”。

於是我裝了一點豆腐腦,我最愛的苦瓜,茴香,筍子,大黃瓜。

豆腐腦一口吃下去~~驚為天人~

我人生第一口豆腐腦的開箱文~就獻給他了~

不愛吃豆腐的我~覺得很好吃,居然有花生粉香氣~也吃的到像豆花的味道。重點是他淋的醬汁,超大香塊,一口咬下回味無窮。

茴香菜也驚艷我,我以為他是炒蛋,結果不是炒蛋ㄟ~是炒豆皮絲。

這樣口味的素食茴香菜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整體來說店家算是家常素食,但是這豆腐腦真的很驚艷我~希望能多幫忙宣傳~素友可以來吃看看唷

建和街2-6

中午賣完會休息一下~下午五點賣到七點

六日休假!

203.jpg

204.jpg

300.jpg

301.jpg

arrow
arrow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