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食滋鑑推薦『第二代傳奇楷模~深山內的大山牧場之鮮奶麻糬』

看過我文章的人一定知道,本人在女兒還小時都會趕早場旅遊。十點要回來開店。

大山牧場就是我愛去的地方之一。

距離彰化市很近,還可以欣賞一下139縣道的風景。

牧場雖小,但是有一個孩子都愛的彎形溜滑梯。

今天撲克臉跟蝦米睡過頭~我們出門已經八點多了~要趕著九點半回來上班。

沿路上撲克臉說~這也太山了吧,怎麼這麼久還沒到阿~

沒辦法阿~他就叫大山阿~一定要有蜿蜒小路才行。

大山牧場真的不大,牛也不是最多~

但是我必須說,大山牧場是我覺得彰化牧場行銷工夫最厲害的一間。

一切都要歸功於第二代小老闆。

我有跟他聊天過~小老闆在牧場上面的工作真的是親力親為。第一代老闆娘也是。

平日我去都是老闆娘自己在顧門市。反正都是他們自家人就對了。只有假日比較有工讀生。

他們店內有販售自己種的蔬菜,我有買過小玉米還挺滿意的。

有一次我去吃他們的火鍋,贈品有一個鮮奶麻糬。當時真的是感動爆棚。

於是今天我們買了一合綜合(花生.芝麻.椰子),當下我們就快吃光一盒了,立馬在買一盒椰子。我個人很愛椰子的口感。

小老闆真得很用心經營爸爸的牧場,我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這個有為青年的牧場。

他們也許不是最大的牧場,但是對牛隻的品管,用餐品質真的都很用心。

希望彰化人如果想找一個快閃旅遊景點~真的可以來大山牧場唷~餐點都不錯吃!!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灣東村灣福路601313

電話:04-786970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7:30-19:30  週六、日7:00-20:00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arrow
arrow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