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神祕迷宮社區內的夜晚萬聖派對』

今天是我女兒第一次變裝的萬聖節遊行。撲克臉期待許久,我們的裝扮是鬼娃新娘,林正英道長,還有不用打扮的母老虎。

真的很感謝牛頓米羅幼稚園,讓我更認識彰化這一個少人知道的溫情社區。

我們在神秘迷宮社區遊行一圈,裡面都是幼稚園的家長提供闖關站。

什麼我要寫出來~因為崙平社區一般人不太會路過,(路過近來一定也會迷路~哈哈)想提供裡面的店家資訊,好讓大家更知道彰化也有這樣一個地方。

在牛頓米羅後面有一家木瓜牛奶,他的木瓜是不加水,不加冰,不加糖。喝起來很濃醇,我覺得很適合孩子喝,很天然。

我們闖關先去7-11然後去品皇咖啡。

我很訝異,在這小小社區內居然有品皇。

所以想要分享給大家~這邊有品皇咖啡唷!我媽很愛吃他們的方塊酥。

接下來是美廉社。要不是遊行來這邊,我人生第一次進去美廉社呢!大家可以分享一下美廉社的優點跟買什麼特別~我也很好奇。

接下來小林自助餐,我被裡面的大鍋子嚇一跳。原來老闆做很多外送,會來店內吃的都是社區人士。有機會我會找時間去吃看看。

下一站中區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因該是通訊類的公司。裡面是外國家長,很特別。

下一站安慶工業有限公司,他們很大方唷,送小朋友養樂多跟一包糖果。

最後一站是美女鐘芮妤市民代表的家

礙於不能讓別人孩子照片曝光,所以我只放自己的照片。如果你剛好是我女兒同學家長想要照片,歡迎敲我一下!!

崙平社區雖小,五障俱全。這邊有素食一條街,天然木瓜牛奶,好吃蔥抓餅。

甚至有一天我還看到小夜市賣牛排,糯米炸,炸物店,滷味店。真的市一個神秘溫馨的小地方。

希望藉由文章讓大家更認識彰化,更認識我們這一片土地,一起為彰化打拼。牛頓米羅幼稚園名額很搶手,如果有孩子想就讀要搶名額唷。他們在建和校區對面好像有開一家國小英文補習班,有需要可以考慮!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食滋鑑與撲克臉 的頭像
    食滋鑑與撲克臉

    食滋鑑與撲克臉彰化美食天地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