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巴長菜刀同學之老彰化人“素食麵特輯”---車路口素食—

100.jpg

去年有一陣子我很喜歡騎車到民生市場買菜。
那邊真的很難停車,突然看到一家素食店前面有位置,自己剛好也餓了,便進去點餐吃看看。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點的是『陽春乾麵+豆芽菜』
我永遠記得這麵第一口的味道。很香的“醋香味”,在配上我多買的豆芽菜,口感更好吃。
看我文章的人就知道,我一定會吃辣,辣椒的好吃與否也會影響我要不要寫美食文的動力。
車路口素食的辣椒是豆豉辣椒。愛吃豆豉的小夥伴一定要來加看看。
我超愛他們的自製辣椒醬。這種口味辣椒還是生平第一次吃到。
之後只要我有去買菜我一定會去車路口素食吃早餐。
不過陽春麵真的是限量,太晚去都吃不到。
愛吃陽春麵的朋友要早一點去唷!

200.jpg

201.jpg

上禮拜六我專程去吃跟老闆說要幫你們寫一篇。
現在由第二代接棒,我每次去最喜歡跟第二代媳婦聊天。第二代夫妻我覺得長得還不錯,算是素食麵界的金童玉女吧。除了顏質高之外,我覺得他們心地更好。
二代帥老闆只跟我交代要我寫『店內有提供免費代用餐,希望給有需要的人使用』
聽得當下覺得很暖心。
豆豉辣椒由第一代老闆娘親自料理,第二代還在學習中。
店內辣椒也有在零售。另外有一罐辣椒罐也是彰化本地的辣椒醬(李順義醬園)。我看現場蠻多人添加的。
他的滷汁都是自己滷的,我個人還蠻愛吃的。
豆包裡面是紅蘿蔔跟筍丁。愛吃紅蘿蔔的會很愛喔。
綜合湯是網友推薦,裡面特色是炸香菇,還蠻特別的唷!
每個人口味真的不依樣,我們用“尊重”的態度來看待每一樣美食。
我自己把“趙家素食”比喻成林志玲,走氣質路線美。
“車路口素食”我會比喻成“舒淇”有一種說不出的個性美。
每一間店都有他的特色,用欣賞美女的角度來看待不同人推薦的美食。
若您有自己偏愛的店家,也可以幫忙寫一篇分享文,讓大家更認識他們唷!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素食麵特輯,我會再繼續寫下去!謝謝你們愛看我的文章!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1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素食麵 彰化素食
    全站熱搜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