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滋鑑之素食特輯
彰化神秘迷宮社區之素食一條街~蘭姐素食坊~
要不是我女兒讀牛頓米羅幼稚園,不然真的每次到這邊都會迷路,這邊真的是彰化市區的一個神祕小角落!
牛頓米羅幼稚園真的是個很棒的幼兒園,我女兒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戒掉了他的睡前奶嘴,好老師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
 
每次帶女兒下課都會發現這一條路好多家素店,而且這邊人潮很少,也很好奇誰會來吃。
還是這社區的人都吃素呢。

17094.jpg

17095.jpg

今天早上我隨機找一家,沒有店名。
進去問老闆你的招牌是什麼?
阿姨說他的豆干,跟湯頭。
阿姨聽到我在寫素食麵特輯
眼神出現偶像崇拜視角~~他知道我是誰了~
還問我『你寫這有賺錢嗎?』
沒有ㄟ,只是覺得我寫之後店家生意會好,因為今年景氣真的太差了!
阿姨在切豆干時我有嚇一跳,“前所未有”出現的豆乾切法。真的好薄,很好吃。

17096.jpg

17098.jpg

17099.jpg

 
我不愛吃大黑豆干的人,都覺得這樣切起來後口感更好吃。
阿姨說他的湯頭是蘋果+白蘿蔔,因為成本高,如果加湯須酌收費用。
我有試喝藥膳湯,很濃郁唷!大家下次可以來點看看!
我點陽春麵,阿姨做錯成麻醬麵,不過也很好吃,醬料是素腸+豆輪丁煮成。
陽春麵比一般的要粗一點,外帶比較不會爛掉。
文末阿姨說,東西好不好吃真的看人口味。
每個人真的口味不一樣,寫文的用意就是讓大家多一分了解,看了喜歡再來吃看看。
這一條路很多家素食,經由這次推廣看能不能幫助崙坪社區發展。這邊真的是一個神祕社區,一般人不太會進來裡面,所以裡面的店家幾乎都是賣社區住戶。
希望彰化市其他居民如果有時間可以來走走逛逛唷!
蘭姐素食坊
彰化市建和街8號 不定期公休~早上5點到下午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食滋鑑與撲克臉 的頭像
    食滋鑑與撲克臉

    食滋鑑與撲克臉彰化美食天地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