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滋鑑與撲克臉精誠夜市特輯之 “濃濃愛意20年多的台式鐵板沙威瑪”

中秋節連假我帶女兒逛夜市,他在玩彈珠,我只能就近覓食。

看到這家餐車,很多次了一次都沒買過。

跟傳統沙威瑪不太一樣,老闆感覺比較像鐵板炒肉。

我點綜合口味。大約等待約5~10分鐘。

第一口麵包還蠻驚豔的。

 

17135.jpg

 

老闆把麵包烘烤的表皮有酥香氣,口感鬆軟,再搭配特製調味醬,真的很好吃。

在下一個連續假日我帶我老公去買,他吃了第一口說:『這麼好吃的東西,我怎麼現在才吃到!』

之後只要逛夜市,撲克臉都會指定要我買回家。

我要訪問老闆娘,因為精誠夜市人潮太多了,所以我跟老闆說我去中央陸橋夜市再問你們。

今天我到中央陸橋夜市,終於見到老闆娘沒戴口罩的樣子了。很漂亮ㄟ!

在精誠她都帶著口罩。而且他很注重衛生,只要收錢他都會把手套拿下來。

可能中央陸橋人潮比較少,老闆跟老闆娘其實很健談。

在精誠人潮太多了,都很少機會說話。

我問老闆為什麼要賣這個?

老闆充滿愛意的眼神說:『因為她愛吃啊!』

看的出來這是好好先生,為了老婆愛吃而轉行,一賣就20多年。

老闆的鐵板炒肉會好吃有一個地方很重要。就是肉品有做出筋處理,所以肉質不會粗絲。

搭配醬汁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17129.jpg

17130.jpg

17132.jpg

17133.jpg

17137.jpg

麵包是老闆特別訂製的,外面買不到唷!

我在現場一直看這肥肥的麵包~好可愛!

他們在夜市已經很有名氣了~不過我想幫他們推廣中央陸橋夜市~

這邊真的需要大家多來光顧~

之後我也會寫一些中央夜市的好吃攤販,希望能讓大家每天都有好夜市美食可以吃!

禮拜二 五中央夜市

三六精誠  四大村

日花壇~

 

17131.jpg

1713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誠夜市必吃 鐵板沙威瑪
    全站熱搜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