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滋鑑精誠夜市特輯『狗屎夜市稱霸20年古早味花生糖冰淇淋』

我也是上食在棒社團看網友留言,才知道原來精誠夜市以前叫做“狗屎夜市”。真的是非常親切感的名字呢!

跟大家分享這家宜蘭花生糖冰淇淋。

阿伯70歲囉~在精誠擺了20多年。禮拜五,禮拜六都有固定攤位。

平日他都在鹿港賣冰。如果有網友知道位置可以提供。

他的餅皮是特製的,很有彈力,老闆很驕傲的說。

冰的口味是香檳跟百香果。

重點是他的花生糖超級香,搭配上香菜真得很香,很有層次感的冰淇淋。

他們夫妻還有賣豬血糕,我覺的份量很大,cp很高。

這家我真得很愛吃。有一次在台中吃別間,在回頭吃這家,真的覺得有差。彰化的阿伯花生糖冰淇淋真的完勝~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麻煩幫我按讚唷~您的讚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小學二年級作文題目問長大志願做啥

我記得我寫我想當記者

現在寫美食文真的有圓夢的味道。

能用文章把彰化特色寫出來,讓人民有錢,景氣好轉,真得很有成就感。

謝謝你們愛看我的文章~幫我按讚~謝謝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