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四點睡不著,突然想到今天是禮拜三,不如起床把之前沒寫完的美食文寫完吧。
蝦米媽之精誠夜市特輯『厚切軟嫩菜淘貴』

1011.jpg

1012.jpg

1013.jpg

1014.jpg

1015.jpg

 
 
這禮拜三帶女兒去夜市吃晚餐。走著走著聽到很“舒服”“有禮貌”的叫賣聲『要不要吃看看好吃的菜淘貴阿!』
我停下來,看了一下,這台餐車我以前有看過,好吧!吃看看吧!
店家是一對20多歲姊弟。我問他們為什麼想賣菜淘貴。
弟弟說「想傳承媽媽的好手藝」
於是我點了黃金泡菜+菜淘貴,還有一碗筍子湯。
筍子湯到了立馬試喝一下。標準媽媽味的筍子湯。湯頭有大骨跟筍子味,魚丸也蠻鮮美的。
菜淘貴到的時候我有先停頓一下。
很大塊,很厚ㄟ,厚度約“50元硬幣”。上面撒了一些海苔絲。
剛開始我吃原味菜頭貴,還沒加醬油,口感吃的出來是純米漿的菜頭貴。
因為米漿的口感會偏軟爛綿密,表皮要煎洽跟粉漿的洽度是不一樣的。
如果要吃很恰很恰的菜頭貴通常配方會有粉類配方或是表面裹粉。
 
但是這家的菜淘貴現場馬上吃表皮真的很“酥脆”。真的是“天然製成”,如果有小朋友,老人家我很推薦唷
大家也知道夜市的食物適合幼童的真的不多!
如果爸媽也是夜市控,買這個給小孩子吃準沒錯!
我女兒也吃超多,湯也喝很多。
醬油不是死鹹的醬油,因該屬於大眾款能接受的口味。
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吃看看老闆特製辣椒醬。
 
現場還有免費的茶飲可以享用我覺得cp值很高!
 
“強烈建議”酥脆口感 “一 定” 要現場食用,外帶一定會悶,皮會軟一點喔!
 
隔兩個禮拜我有再去吃一次,真的覺得還不錯吃。我今天9/30號禮拜三會再去吃“太陽蛋菜淘貴”這口味還沒吃過呢。
 
補文:愛吃起司的朋友一定要點 昨天本來點蛋
女兒看到我的起司搶著吃
後來我們改兩個起司口味
起司很濃郁口感滑嫩 重點很牽絲
值得專長跑去品嚐唷!
 
看有沒有喜歡我文章的小粉絲今天要去要去吃看看,說不定我們會小遇唷!
 
他們今年4月才開始創業,店家人很客氣,年輕老闆很斯文帥氣。
聽他們說他們都早上四點在做菜淘貴,其實一天也沒睡幾個小時。
希望看我文章的網友可以去吃看看,我想這對姊弟應該會很開心。
大家吃過若覺得好吃,在分享給朋友們知道唷!
 
以下是老闆轉述:
我們菜頭當天去市場採買,醬油有加入蒜蓉和些微辣椒
 
湯品我們有兩種 筍子貢丸湯 菜頭貢丸湯。 但我們會依季節提供 一次只有煮一種湯 現在不是菜頭的季節 就以筍子貢丸湯為主。
湯都是用新鮮大骨熬煮。
後來我發現起司超好吃。大家吃看看
 
 
臉書請搜尋『菜淘貴餐車』
星期一草屯
星期二大嘉國小
星期三精誠夜市
星期五溪湖夜市
星期日精誠夜市
以上是比較固定的點
但如果有活動場或是包車我們會以FB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