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滋鑑彰化外地美食特輯『來台10多年,保證新鮮的玉莊越南美食』

5.jpg

這一個禮拜我一直很像做一個外地美食特輯。

主要我覺得外籍配偶是台灣很重要的族群。

他們認真,不服輸,遠離家鄉來台灣耕莘發展,真的辛苦。

今天我挑選的幸運兒是在彰化市永興街92號的玉莊越南美食。

漂亮大姊是道地越南人。店內土地公是越南土地公。

他說他這兩個月才搬來這邊,所以真的很幸運,可以幫他宣傳一下。

我點海鮮湯河粉。真的很好吃ㄟ~光喝湯頭我就醉了。

在擠上檸檬,真的撐眼灑花,旋轉跳舞。

這味道我愛~

我買給學號一姐跟中藥小公主吃,他們都一樣撐眼灑花。

因為最近胖太多了,所以我決定我最近要吃越南或是泰國餐。

真的很清爽無負擔。大姐的湯頭是超大骨頭+好多整顆洋蔥熬煮。真的很好喝!

不愛+檸檬光喝湯就很鮮甜了。

蝦子跟透抽,新鮮!!沒得挑剔。

謝謝外籍配偶們,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圈。

生活不是只有陽春麵,偶爾來個涼爽河粉也不錯唷!

希望我的外地美食篇也能廣受好評。

台灣的特色就是多民族,這也是我們民主的價值。

尊重不同民族,大家一起守護台灣,創造下一個經濟奇蹟。

1.jpg

2.jpg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