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食滋鑑素食特輯『埔里泉水 巷內人素食店雲長路素食麵』

110.jpg

早上在找尋家附近有沒有沒看過的素食店,繞了很久終於在南興國小附近看到一家黃色招牌素食店。

老闆說他沒有店名,位置在雲長路上面。大家可以叫他雲長路素食麵。

我點綜合湯+乾米粉。

湯頭喝起來很甜,有玉米跟蘿蔔的味道。

菜捲吃起來很特別,前所未有的口感。

沒有筍子,而是素料。我問老闆你的菜捲好特別,沒有筍子而是素料跟乾香菇頭。

老闆聽到我吃得出來也很震驚~

這時又出現英雄惜英雄的對話框!

107.jpg

108.jpg

 

綜合湯裡面有一支超長的豆筍,吃得很過癮。

米粉會吸湯汁,我有跟老闆要多一點素肉燥。

他們肉燥吃到微酸香氣,我後來吃出來原來是冬菜。

我看老闆看我的眼神出現偶像崇拜了!

哈哈!!

遇到一個知音因該是賣吃的人最開心的事情。

很多人只會說好吃,卻不會說怎樣的好吃,特色在哪。

遇到我這種比較會吃的人,真的是老闆跟我有緣。

免費美食文一篇~~大佈施~~

老闆很古意,他說他賣麵30多年~

湯頭沒有味素,使用玉米,菜頭,當歸,青耆作為調味。

最費工夫的是,他都去仁愛路花錢買埔里泉水來煮湯。

也難怪湯頭如此清甜~

100.jpg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105.jpg

我覺得店面很乾淨,老闆人很好,也很用心烹飪。

希望網友們可以去支持看看!如果合口味可以多去吃!

沒有固定休假!只賣到中午!

彰化市雲長路18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素食麵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食滋鑑與撲克臉 的頭像
    食滋鑑與撲克臉

    食滋鑑與撲克臉彰化美食天地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