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滋鑑素食特輯之“忙到不知歲月的普修素食”

 

早上帶女兒上課都會看到我家附近有一個不起眼的鐵皮攤販,總是一堆人潮。

今天出門找尋幸運商家就想說看看他在賣啥。

100.jpg

101.jpg

走進布簾後發現,居然是素食店(只賣清粥小菜跟五穀飯)!

我看前面的阿姨一直點茴香蛋。

 

於是我也跟風點茴香蛋。還有我愛吃的小菜們。

這些才70元,我覺得很便宜。

後來發現有客人點鹹鴨蛋,一顆才十元,於是我也買一個來配。

我問老闆娘你賣多久了

103.jpg

105.jpg

 

108.jpg

109.jpg

老闆娘說『不知道ㄟ,忘記了…』

真的是忙到不知歲月流逝,算不清了。

他們家的餐檯有用塑膠布遮蔽,這點還不錯,很衛生。

粥很過癮,燒滾滾,份量也大,而且不是很水的粥,是會吃飽的粥。

高麗菜炒得有脆,很有味道還不錯。

每樣菜都炒得很好吃,也難怪客人絡繹不覺。真的我從沒看過店家停過,客人真的一直來,一直來~

完全沒有招牌還能有這樣的來客數!!!!!

因該是我在民族路上看過最神秘的素食店!

最後洗菜阿姨說好像20多年了

我住彰化4年真的不知道這家~一定很多彰化人不知道,大家可以多分享唷!

104.jpg

 

110.jpg

111.jpg

112.jpg

113.jpg

114.jpg

 

大家可以搜尋小紅豬(停車場旁)

營業時間老闆好像都用公告的!

只賣到中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素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食滋鑑與撲克臉 的頭像
    食滋鑑與撲克臉

    食滋鑑與撲克臉彰化美食天地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