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求助信~彰化素友您走~彰化素食FRIDAYSJOHN手作蔬食』

 

某天看到食在棒社團素食分享文。剛好我騎車路過附近看到這家店,先進去看一下,了解一下。

後來上網爬文一下,不得了ㄟ~這家店的主廚老闆有在大愛新聞上出現。

202.jpg

菜單上的“未來肉”系列跟PIZZA系列吸引我的注意。

 

今天我點未來漢堡佐花生醬+蔬食德式香腸PIZZA

 

未來漢堡真的讓我有驚豔~

吃起來居然有湯汁,也有絞肉的口感,在搭配上起司,番茄,咬下去還會爆漿。重點花生醬的提味~讓我真的忘記這是素食餐廳。

 

我很推薦大家吃他們的PIZZA~老闆堅持手工製作~咬下很脆~是很好吃的薄皮PIZZ。

201.jpg

2011.jpg

2012.jpg

203.jpg

204.jpg

他們除了美式料理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麵疙瘩,火鍋,主廚蛋塔等。

 

菜單的背面有寫他們的故事~他們是華山路當地的老油行,第三代開始接棒轉型手作蔬食館。

 

老闆的媽媽人很客氣,一進門都幫我噴酒精。

我來中午12點,發現只有我們兩桌,這麼好的店,東西好吃,環境佳,怎麼這麼少人。

當客人走後,我看到阿姨親自拿酒精將桌子,椅子清潔。

這一幕我很感動,店家真的很用心,這種小細節都親力親為。

 

事後跟阿姨還有第三代小老闆聊天,店家感嘆

 

『彰化素食人很多,可是要吃中高價位的族群都寧願跑台中』

『我們真的很用心經營,可惜人潮就是進不來,加上今年疫情,整個生意差很大。』

『7年級生創業真的很辛苦,彰化根本沒有觀光客。年輕素友都不住彰化』

 

這家餐廳真的很特別,我覺得未來肉漢堡真的很屌。

未來肉是美國進口的新潮流素食材,大家都願意花很多錢吃進口牛排,松露。

是否也願意吃看看 高級素食材呢。

205.jpg

206.jpg

207.jpg

208.jpg

我第一次的未來肉開箱文,還讓我蠻開心的。

除了開眼界之外,還讓我看到同一份土地上還有這麼用心的素食業者。

他們需要推廣,我想讓更多人認識他們~

一個有溫度的素食美式餐廳~就在彰化~

希望大家來彰化旅遊~可以吃看看這家素食星期五餐廳~

未來肉漢堡保證驚豔~撒花~~

200.jpg

 

店家合照背景是他們手繪的招牌,希望藉由香蕉跟蘋果的發酵,讓素食文化更發揚光大,希望大家來這邊也可以跟這可愛背景合影唷!

彰化市華山路78 04-7284398

星期一二休息

202.jpg

209.jpg

210.jpg

211.jpg

214.jpg

2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美食 彰化素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食滋鑑與撲克臉 的頭像
    食滋鑑與撲克臉

    食滋鑑與撲克臉彰化美食天地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