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食滋鑑永樂商圈特輯『書包大亨之蚵仔煎四神湯』

今天下午出來覓食,肚子好餓~跑來永樂街找東西吃。

一邊騎車一邊感嘆,這條彰化鬧區夜市也太沒有人潮了吧!讓我想到台中的第一廣場。真的很難想像永樂街以前有多熱鬧~

看到一個阿伯在賣蚵仔煎,想說去高關一下好了。

蚵仔煎我覺得份量蠻大的,味道是彰化人獨有的花生粉紅麴醬。

四神湯的酒香很特別,阿伯說他有泡中藥的,所以味道不是一般米酒而已!

因為我是台中人,所以我感覺彰化這邊好像很愛喝四神湯。

如果有外地粉絲看到我的文章,記得來彰化要吃四神湯喔~ 彰化因該是全省最愛賣四神湯的地方了!

跟阿伯聊天才發現,阿伯跟我公公他們應該有認識。

阿伯說他們以前在彰化做書包做得很有名,很多制服店都跟他們拿貨

我問為什麼後來不做書包了呢?

阿伯說『做書包哪有好,只有開學那陣子有生意,你們做制服的也在硬撐吧』

阿伯說的真的是非常中懇。不認識我們的人都以為我們生意很好。

現在真的不好做,學生少,人事物料高,真的沒有這麼好做了。真的一年也只有開學季的時候會有人潮,平日淡季我都可以躺在地上睡覺呢。

所以有網友提到有些食物價格高,cp質的問題。

我覺得真的要考量很多層面,店租,人事成本,還有時間成本。

不能只看單一方面就說別人賣得怎樣,我覺得每一個人,每一店家,都有他的角色定位

找一個適合你的店家,在幫他們多多宣傳,讓景氣好轉。

如果不適合你,消費一次後就88~也不用上網公審,因為也許有人喜歡他們的口味。

阿伯的一番話,讓我特別想說,景氣真的不好,大家互相加油,如果來永樂街可以來吃看看書包大亨的蚵仔煎+四神湯喔,這也是40年老店~

阿伯還是鄰長呢!阿伯70多歲了~還這麼打拼,跟我公公一樣年紀,一樣認真~大家真的可以多支持一下!

永樂街63!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arrow
arrow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