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滋鑑精誠夜市特輯~ 黑手師傅中年創業夢『源味豆乳雞』

200.jpg

每個禮拜三晚上我都會去夜市買晚餐。在要去牽車前突然怕買太少,隨機買一個豆乳雞塊回家。
當下吃一口,不得了拉~驚艷爆棚!!
當時我在想,是我太久沒吃豆乳雞了嗎?
上次吃因該10幾年前,怎麼就沒印象豆乳雞有這麼好吃。
帶回家後現場的每個人(繡學號一姊,撲克臉,三叔)三個人都虎視眈眈的看著這包豆乳雞。
唉唷 ~早知道就買大包的!每個人對這豆乳雞都是極高好評。
也因為大家都說好吃,所以我決定幫他寫一篇。
某個禮拜六專程要去買雞翅。10點多去就沒有雞翅了,看樣子這家在精誠夜市也很有知名度唷!
他的雞塊熱熱吃的口感“外酥內嫩”。
表皮最迷人,沒有雞皮能有這樣的酥香氣真的很特別。
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神奇的是,放涼後的口感;表皮一樣酥脆,但是肉質多了份嚼勁的香氣。
有點像在形容吃豬肉乾的口感氣味。真的會一直吃一直吃。

203.jpg

206.jpg

這家是我在精誠吃的第一家豆乳雞,也許很多家都很好吃,但我希望大家能來吃看看源味豆乳雞。
問老闆怎麼會想賣這個
老闆說『之前我也是做工的,但是覺得年紀大了不能在做工,才想自己創業』
原來這家源味豆乳雞是高雄的連鎖店。
這樣最道地了!因為豆乳雞是南部的小吃,希望大家可以來吃看看!
我覺得雞翅一定要買!一定很好吃~~

三五六精誠夜市 禮拜四永安 禮拜一好像花壇一家公廟前跟斷臂魷魚一起  禮拜日冠天夜市

201.jpg

202.jpg

204.jpg

205.jpg

建議如果外帶不要放車廂,我覺得皮會軟掉,掛在機車上就好。
我現在在寫文章的同時都在滴口水了!好想禮拜三去買雞翅吃唷!!

arrow
arrow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