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誠夜市攤販激推“猛虎藥燉排骨”
某一個禮拜六帶女兒逛精誠夜市,女兒吵著要吃飯。真是困擾我了?還真不知道哪邊買的到飯!情急之下問了吉拿棒老闆。
吉拿棒老闆說;:『猛虎藥燉排骨有賣飯,你去吃看看!』
一到現場看到很多工作人員樂情招呼來吃的客人,初來乍到不知道要點什麼,情急之下就點了『藥燉排骨+魯肉飯』
可能當時我肚子也很餓了,我只記得魯肉飯吃第一口後,“眼睛發光,頭頂灑花”,怎麼這麼好吃啊!!
湯頭喝下去很好喝,不是中藥味濃郁的藥膳味。口味是甘甜爽口的藥膳湯。
吃飯的過程看到一堆人在排隊,點筍子湯跟米粉。
我發現太好吃了,現場再加點一份米粉。
米粉味道真的很棒ㄟ,肉汁跟米粉口感超好吃。
立馬用line群組跟朋友說這家厲害!超級好吃!
到家後我的撲克臉老公生氣的說,你幹嘛不接我電話?
我說:『幹嘛!什麼事!你平常不會打給我的!』
他說『我要你幫我順便買猛虎排骨回來吃啊!這家我注意很久了!怕踩雷不敢買!看你說好吃,我要吃看看多好吃!』


腦公立馬騎乘他的歐兜賣衝向精誠夜市買了一份藥燉排骨+魯肉飯。滿意的說,這個不錯!我住彰化這麼久了居然現在才吃到。
我問老闆您為什麼要賣這個啊!老闆赤裸上半身跟我說:『因為阿扁時期掃黃,我沒有工作了,只好做這個』
『在台北賣10年,彰化20年有了』
『最近蛤蜊貴,你要不要中秋後再來喝,湯頭更鮮美』
談吐中我覺得老闆人很親切,也很愛分享他的料理。
昨天9/30是他的蛤蜊湯頭出場的第一天!
我買了筍子排骨+藥燉排骨+米粉給員工們吃!
外帶回來很大一包,大家看一下筍子湯的顏色!
超級濃郁的乳白色湯頭。喝下去真的非常鮮甜!難怪一堆人在點!
員工們吃得很開心,排骨份量也很多!
現場點餐過程我發現很多人點米粉不+肉汁。
如果您是清淡型顧客可以點不+肉汁!
口味如果跟我依樣偏重或是一般人口味可以直接吃看看!
老闆昨天跟我說他的鳳梨苦瓜在3個禮拜後就要停產了,要吃要等明年清明!
現場我喝了一口!哇!鳳梨鮮甜苦瓜湯真的很好喝!
如果您是彰化人還沒吃過猛虎的人,真的可以來吃看看!我相信一定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怕“踩雷”不敢吃!
大家放心地吃吧!一點都不雷!

我有問老闆有人採訪過你嗎?
老闆說:『有阿!好久好久以前!龍劭華有採訪過我喔!』
天啊!龍劭華ㄟ~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希望這篇文章能讓更多人認識『猛虎藥燉排骨』
老闆雖然第一眼看到赤裸上半身有點威!但是骨子裡是一個保有赤子之心的中年大叔喔!
最近變冷了,大家應該看不到老闆的中空秀了!哈哈!
營業時間與地點:

星期四 -----------------→永安夜市(家樂福附近)

星期三、五、六 ----→精誠夜市(精誠中學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