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撲克臉與食滋劍之精誠夜市超激推~~郎記古早味手工蛋餅~~
禮拜六難得孩子不在,撲克臉興高采烈地下班後相約一起去精誠夜市找尋下一個分享文的幸運店家。
撲克臉不知道哪個念頭轉了,突然說吃看看這家蛋餅吧。因為他自己也覺得夜市吃蛋餅怪怪的,但他就突然想吃蛋餅。


我很認真地看老闆製作蛋餅,老闆娘笑著說:『今天是老闆第一次煎蛋餅,手在發抖請見諒』。
怎麼這麼可愛呀,這對夫妻!
我們點起司蛋餅加辣。第一口我就被起司懾服住了~~大家可以看照片,超超超超長的起司條~~~
現場馬上吃實在太好吃了,撲克臉跟我決定加碼再點泰式打拋豬口味。


因為起司實在太驚人,我們當下已經決定要給老闆寫一篇美食文。
第二個蛋餅由老闆娘親自出馬製作。
老闆娘用的油很少,粉漿一下去,果然是老師傅。你看看蛋餅皮圓的不像話。
蛋餅皮在煎的同時我有在觀察,這蛋餅皮好細緻,很光滑,如同嬰兒屁屁般的“光滑綿柔”。
吃下去的口感跟一般粉漿蛋餅不一樣。
口感介在粉漿蛋餅跟餅皮蛋餅中間。厚度也是,沒有很重的粉漿口感。真的是很特別的粉漿蛋餅。
打拋豬口味真的很好吃,愛吃辣的朋友可以點看看。
第一口滿滿九層塔的香氣,隨後老闆獨門醬汁辣氣逼人。


老闆娘說他的九層塔跟辣椒都是自己種的。
食滋劍發自內心的佩服,吃起來真的很綿柔,冷掉後還蠻Q的。真的是一個用心的夜市商家。
老闆娘說他們禮拜六都在精誠夜市。
之前在夜市賣口罩跟賣髮飾。因為疫情關係口罩不好賣,臨時改賣蛋餅。

老闆娘很幽默的說:『幫我分享一下,最近剛失業,今天有拜拜神明有保佑到。』
老闆娘推薦他的招牌三色蛋餅也很好吃。
老闆娘笑著說:『之前在賣蛋餅前還在想,會有人想在夜市買蛋餅嗎?』
這個疫情真的影響太多人的生計了。
我很佩服老闆的動力,老天真的會幫忙認真的人們。
希望大家可以禮拜六去精誠夜市吃看看。
如同baby肌膚般滑嫩Q彈的粉漿蛋餅~郎記古早味手工蛋餅~~
arrow
arrow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