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滋劍之精誠夜市激推 蔬菜大蛋餅

首先謝謝食在棒網友 李蕙珊小姐推薦。讓我第一次去買蔬菜大蛋餅。

說實話我看了好幾次,都沒有想買的動力!

因為我總覺得蛋餅包菜有什麼好稀奇的!

今天點了玉米跟起司兩種口味。


老闆說他的起司是神秘起司,口味濃郁,也是店內招牌。



老闆拿出一個長方形的餅皮(我覺得很像加長餛飩皮),開始煎,在鋪上滿滿高麗菜。
這個高麗菜放很多,突然覺得很養生。
我認真觀看餅皮油煎的畫面,油跟麵皮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光是聽油滋聲,我就知道這東西好吃了。

老闆可能給我辣椒放太少,我吃不出來。如果大辣的朋友一定要先告知大辣哦!

第一口餅皮超級酥脆!彷彿吃蘇打餅的口感。
如果你是酥脆蛋餅愛好者,真的可以來吃吃。
接下來高麗菜的脆與清甜也很驚人!

這真是特色蛋餅誒!
我好幸運喔。一個禮拜吃到兩種不同風格的好吃蛋餅。

禮拜六 網友可以來一個 郎記超級軟Q蛋餅  VS酥到不像話的蔬菜大蛋餅 大決鬥

最軟Q跟最酥脆 真的都很好吃。如果我是評審因該會內心戲很久,無法舉牌

這家蛋餅不建議外帶,一定要現吃才能體驗到他酥到不像話的口感!

精誠夜市三五六日都有開

禮拜六來的朋友最幸運!可以吃到郎記跟蔬菜大蛋餅兩種口味蛋餅。

明天郎記蛋餅會去永安夜市,大家可以先去吃看看。

蔬菜大蛋餅才賣兩年,食滋劍貼口直斷 以後精誠夜市排隊美食一定會有你們喔!
年輕人加油! 他們的餅皮是自己做的,光是這點就很厲害了,很有創意!
真的是顛覆我想像的蔬菜蛋餅呢!

大家沒吃過的快來體驗看看吧!兩家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誠夜市必吃 蔬菜大蛋餅
    全站熱搜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