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外地美食特輯~~噓!靜悄悄的神力女超嬤越南小吃店』

上次分享印尼美食的隔壁有一家越南店。

每次路過陳陵路看到這兩家,都很好奇不敢進去。

為了推廣彰化外地美食的我,這次鼓起勇氣走進去吃看看。

食在棒林*琳網友推薦烤肉米線。

烤肉真的非常好吃,而且我覺的份量很多,米線吃起來有點類似米苔目的口感,但是更q一點。

整體口味算偏甜。除了烤肉外還有附春捲,份量很多。

隔壁有兩個彰化客人,我看他們點的番茄米線,牛肉米線,看起來很好吃。

今天我特別來吃番茄米線。老實說這道菜我很驚艷。

有蝦子,有豬肉,有大花枝,還有超有味道的豬血。

第一次來的人可以點這道菜。番茄有爛,而且番茄味道超酸,很過癮。

我聽客人說,現場有一個嬰兒,不是他的兒子,是孫子。

大姐才46歲,就當阿嬤~真的厲害。

上次他跟我說他來台灣沒多久後,老公過世。我覺得一個人在異地扶養孩子真的不簡單。

如果下午來用餐,要安靜一點,因為孫子在睡覺。

大姐叫我安靜一點,孫如果被吵起來,他就不能工作了。

要顧店還要顧孫,只有一個人,真的是神力女超嬤!!

禮拜一.二休息,中午賣完會休息一下,下午四點半賣晚餐,應該是到八點結束。

彰化市陳陵路206

 

 

 

6.jpg

7.jpg

8.jpg

9.jpg

arrow
arrow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