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市民族路】“8年級生與母親的圓夢碳烤土司店~~享司你~

103.jpg

今天中午出門覓食,真得每天吃便當跟麵都已經厭世了!!

突然想到之前在食在棒社團看過一家碳烤土司分享文~

每次路過都沒買過,今天就來吃看看吧!

店面看起來很新,裝顏色配色都蠻網美。

吃一下老闆推薦的套餐~我選牛肉口味!

110.jpg

111.jpg

 

112.jpg

114.jpg

因為是炭烤所以吐司需要稍等一下~

紅茶是古早味紅茶+檸檬汁~

我喜歡他們店內的空間,雖然很窄,可是蠻溫馨的。

店內是一對母女檔,妹妹8年級生。

因為媽媽之前都在早餐店打工,所以才想母女一起創業。

他們已經賣五年了,之前在別的地方,現在搬來這邊大概三個月,用新的名字重出江湖。

“享司你”很有創意,可以想成“想吃你,想死你”。

我覺得肉的調味還不錯,阿姨強調不是組合肉。

我覺得第一口吃下去讓我想到有麥當勞大麥克的味道。

調味適中,適合大眾來吃看看。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突然對中午餐點厭世的話,這邊算是還不錯的選擇!

 彰化市民族路339 中午會空班休息!大家可以上他們臉書看時間

104.jpg

105.jpg

106.jpg

10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碳烤土司 享司你
    全站熱搜

    食滋鑑與撲克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